close

愷娣 最近都很喜歡鎖門 只要關門他就會鎖門 

不過如果有人敲門 他會馬上去開門 不至於說 不開門 

講了很多次 不要鎖門 他還是會把門給鎖起來 

下午 愷娣又鎖門了 我敲門 他說他不開門 

他說 他在照顧睿芯 他在保護睿芯 這樣才不會被大野狼抓走

我在外面等了大概5分鐘 愷娣終於開門 我也沒罵他

 我問他 那你們2各在房間幹什麼阿?  愷娣說 我們再完躲貓貓 睿芯一直笑喔!!

 我說 那你怎不給媽咪近來玩阿?愷娣說 因為媽咪是大人阿 

大人不可以玩小朋友遊戲 我跟睿芯才可以玩 到了晚上

愷娣又鎖門 這時候睿芯在房裡哭 可能是肚子餓了 鎖已哭的很大聲

愷娣不開門 還不理我 我叫了很多聲 也不理我 

最後拿出竹子才乖乖的開門 真的是皮在養  
                


批ㄟ屎:  我家房間沒有鑰匙 所以我才會在房外喊  .......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0955827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